青衫素茶·求赞啊

目前主更all金或金受向单人cp,随机时间掉粮
磕all金偏心嘉金
不要白嫖,不要放屁股
目标:写文不ooc

什么原来他这么强(9)

*这个合集每次粮票到10之后找时间更,因为我其实已经想弃了但有人想看

*不要放道具,放一个下次更新粮票数+10且时间慢


*笑死,雷德是我的快乐源泉了属于是,好喜欢他的人设啊





“老大老大!把他交给我看管吧!”


雷德一喊,在场的几个人都注意到了他。


格瑞眉头一皱,事情麻烦了。


嘉德罗斯则是一笑,把金丢给雷德,转身和格瑞认真打了起来。


“丢”是真正意义上的丢。


金还在愣神呢,身体突然腾空,失重感来袭,整个人一时之间被惊得脑海里全是“什么他居然就这么把我扔出去了”,还没来得及反应,头就要撞上石壁了。


幸好雷德一只手把他拉了回来。


金满脸茫然地下意识道谢。


雷德的手从他的后领移至肩膀,一边死死按住他,一边笑嘻嘻地说:


“没事没事,毕竟你是老大的小娇……呃,我是说,看上的人才嘛。”


金没有在意雷德话的不对之处,注意力全放在格瑞身上了。


“格瑞……”金无意识喃喃道。


雷德听得心脏一缩,这,格瑞是个不得了的竞争对手啊!


“那个,我记得你叫金对吧。不要担心啊,你应该知道格瑞很强吧?你跟格瑞关系很好吗?”


金虽然对这个一直阻挠他离开的人好感不高,但因为刚刚他也算是救了自己,加上无事可干,所以老实回答:


“唔,我没在担心啦,只是觉得……自己好像拖累格瑞了……”


说到后面,金表情有些落寞,声音也逐渐变小,雷德也没能听见。


而后忽然音量增高,像是要隐藏自己脆弱的样子,表情也像京剧变脸似的变得阳光。


“我和格瑞关系很好的!我们可是发小!”


雷德没有注意到金的样子,脑子全是金说的话,先是一惊,然后开始脑补:


这……老大的小娇妻似乎喜欢苦情男二啊。咋搞啊……不行!老大的幸福由我来守护!


“那个,金……”


雷德刚要说些什么,就听见金说: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


……啊这……


雷德绷不住了。


这,这,苦情男二喜欢着小娇妻并守护着他小娇妻却只是把他当成朋友还要和霸道总裁抢人而且最后还抢不过霸道总裁……


太可怜了太感人了!抽泣!抽泣!


雷德同情地看了格瑞一眼。


不远处战斗中的格瑞一抖,差点被嘉德罗斯打中。


?怎么突然背后有些发凉?


但是!


雷德握拳。


自己是老大的手下,只会支持老大!对不起了!现在,我要为了老大的幸福而努力!


嘉德罗斯同样莫名感到背后发凉,手一滑,打中了格瑞旁边的石壁,“轰”的一下,石壁碎裂成渣。


石壁:我没惹你们任何人。在我的律师来之前,我不会再开口说话。


“金,我跟你说,我老大其实是一个蛮好的人的,他很温柔……”


雷德絮絮叨叨地开口,内心为自己而感动。


看!他就是一个这么为老大着想的下属!如此懂老大的心思!


而金整个人一僵,表情惊恐地看着雷德。


你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啊喂!嘉德罗斯温柔?!


就算你想夸自己的老大也不能睁眼说瞎话吧?!







评论(84)

热度(1890)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