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素茶·求赞啊

目前主更all金或金受向单人cp,随机时间掉粮
磕all金偏心嘉金
不要白嫖,不要放屁股
目标:写文不ooc

这是个冒险游戏不是么(1)

*全息游戏

*暂停机制

*其实走题了,因为不会起标题

*《关于游戏暂停后,他们能看到我和系统的聊天这件事》

*这样暂停时能听到



*不要放道具



“嘉德罗斯!”


金看着攻击嘉德罗斯的怪物,惊呼一声,连忙发动技能。


被打中怪物怒吼一声,冲向金。


金发动二技能[矢量缠绕],捆住怪物,并且借力跳到怪物的背上,然后将矢量塑形成一柄剑的模样,狠狠地刺向怪物背部的“宝石”。


“宝石”应声碎裂,怪物不甘地长啸一声,倒地不起。


【经验值+100】


“不错嘛,渣渣。不过,这种等级的怪根本伤不了我。”


金尴尬地看着嘉德罗斯头顶的【满级】,当然,只有他能看到:


“呃,我没想那么多,下意识就那么做了。”


雷狮则哼笑一声,直接去揉金的脑袋,把金的头发都揉乱了。


金炸毛:“雷狮!”


雷狮心情愉悦。


安迷修夸赞金的进步神速,金特别高兴地笑。


凯莉在一旁看着几人的表现,回头问格瑞:


“大高手,你不说些什么吗?”


格瑞本来不想说话的,但看着金投来的期待目光,还是无奈开口:


“嗯,做的不错。”


金听了,差点高兴地蹦起来。


格瑞夸他了欸!


就在这时,格瑞等人像是卡壳了一般,一动不动。


【叮~系统上线】


一只胖乎乎的小鸟出现。


“啊,系统,有什么事吗?”


【恭喜宿主,等级提升~开启新功能:暂停机制】


“诶?那是什么?”


【宿主可以在游戏中,任意暂停,调整好后再继续游戏。例如:您要开始打斗了,可以暂停查看对方属性和技能,想好对策再开始】


“!好酷!”


【这是当然!】


【话说,宿主怎么几乎把所有角色悲惨的结局改变了?尤其是战力最强的那几位,宿主努力得系统都看不下去了】


【系统想提醒一下宿主,这是游戏,不是现实~没必要花那么多精力去拯救角色的】


【角色死亡是剧情,如果改变还会妨碍剧情哦】


“我又不在乎什么剧情,而且也没花多大精力......”金小声说。


系统一听这话,气得不行。


【?您管花五天时间去救格瑞,还差点死掉叫不花精力?您管费尽心力去雷王星皇宫,提前给雷狮打开大门让他成功出逃叫不花精力?您管花一个月去找宝物给安迷修解除诅咒叫不花精力?您管偷偷解决要给嘉德罗斯下毒的间谍叫不花精力?您管帮助凯莉......】


听到系统一件件翻出来反驳他,金有些心虚。


【您差点错过了主线剧情!系统再次提醒您:游戏中死亡后要重新开始,重开后一切重来】


【而且,剧情都变了!后续怎么发展系统也不知道哦!】


【话说,您花那么多精力帮助他们逃离难关,为什么不说出来?好感肯定会加的哦!】


“......我知道,可他们是我的朋友嘛。帮助朋友不是很正常吗?我要是说出来我提前帮他们解决麻烦,谁信啊?我又不是为了被感谢而去做这些事的。而且......”


“对我来说可以重开,但对他们来说不是啊。”


【......】


【系统再次提醒您,这只是游戏而已。宿主,请不要把这当真,他们只是虚拟角色,不是真人】


【希望您记住,这里不是现实,如果投入太多感情的话,您会很痛苦】


“我知道。”


系统看着金仍旧是不听劝的模样,非常无奈。


【总之,就是这样,祝宿主好运】


说完就闪人了。


一切恢复常态。


金看到大家以一种有些复杂的表情看着他,奇怪地说:


“怎么了吗?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安迷修欲言又止,被格瑞打断:


“没什么。”


他们都很默契的没说什么,把金弄得一头雾水。


刚放下手的雷狮,又摸上金的发顶,使劲揉了揉。


“?干什么啊!”


金不满嚷嚷。


“不走吗,还待在这里?”


雷狮道。


问的话有两层含义,但是金不知道。


“嗯?这里蛮好的啊,就回城里休息下,再出发吧。”


雷狮点头,这是你选择留下的。


大家都同意了。


除了金之外,每个人都对今天的事各怀心思,但都心照不宣地没说出口。


——没有人告诉金,金和系统的对话,他们都听见了。




评论(5)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